导航栏
   
 
 
当前位置:首页  导航栏  实训基地  BIM应用
BIM应用

一、实训基地的目的

 ①协同致力于与学校建立校企合作BIM实训基地,从基础阶   段推广BIM事业发展;

 ②协助学校开展BIM课程设立;

 ③组织学生开展BIM社会实践;

 ④开展BIM技术攻关、构件研发、族库系统开发等。

  

二、实训基地的人才培养目标

 ①BIM建模人员:培养熟练掌握BIM技术,能够高效快速建模;

 ②BIM管理人员:培养高素质BIM人员,了解BIM行业的发展方向,熟练掌握项目基本管理技能的BIM管理人才;

 ③BIM专业人员:培养高素质的BIM设计人员,以及能够在专业领域内具有建树的BIM专业型人才。

  

三、实训基地的价值

 ①协同定期为固定的实训人员免费提供BIM行业专家培训;

 ②协同定期为固定的实训人员免费提供BIM行业专家培训;

 ③为学生免费提供实习机会参与项目过程,提升就业竞争力;

 ④获得勤工俭学机会;

 ⑤协同定期组织建筑、建设施工企业参观,快速融入工作;

 ⑥利用协同平台资源推荐就业机会。

校企实训基地是用于在校学生通过工学结合学习实践技能的场所。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建设是企业和高校战略联盟的主要实现形式,是实现教学和生产一体化,学习和就业一条龙,本科院校教育理念和企业精神“零距离”对接的重要途径,最终达到共赢的效果。

工程中心参加单位不仅为学校提供技术支持,同时还参与研究和制定培养目标、教学计划、教学内容和培养方式,确立紧密型关系。


1:揭牌


2:实训基地机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