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员单位3-建筑单位-武汉建工集团有限公司
发布人:管理员  发布时间:2016-11-28   浏览次数:434

武汉建工集团是武汉市首家国有资产授权经营单位,湖北省和武汉市建筑业的龙头企业,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、全国优秀诚信企业、推进工程项目管理中国优秀企业、全国建设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企业、武汉市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企业。五十年多来,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,公司始终坚持与时俱进,锐意进取,先后承接了黄楼、瑞通广场、武汉国际会展中心、新江汉大学、武汉博物院、武汉市中级法院、龙王庙整治工程、武汉广电中心、琴台艺术中心、武汉全民健身中心等一大批武汉市的标志性建筑,完成施工面积3000多万平方米,工程量相当于重建了两个解放前的武汉。

五十多年的风雨历程,它已演绎为以武汉建工股份有限公司为主体的大型企业集团。武汉建工股份有限公司是湖北省综合实力最强的建安施工企业之一,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,公司拥有的专业技术人员占总人数的80%以上,并有享受各级政府专项津贴的各类专家和学科带头人,荣获全国“十五”建筑业技术创新企业、全国用户满意企业、首届武汉最具影响的十大创新企业、全国建设系统先进单位、中国优秀诚信企业、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、创鲁班奖特别荣誉企业、全国五一劳动奖状、多年被评为湖北省、武汉市建筑施工先进企业、湖北省、武汉市“重合同、守信用”企业。通过质量、安全、环境三位一体国际贯标论证,获得国家级和省级工法34项,获湖北省、武汉市科技进步奖11项,获得国家优质工程奖和全国用户满意工程奖各4项、获得国家工程质量最高奖--鲁班奖15项。

几代建筑人的沤心沥血,凝聚成武汉建工集团这个知名品牌,十年磨一剑的克难攻坚,打造出武汉建工集团新的活力。集团勇立国企改革潮头,自筹资金,积极稳妥完成涉及16家公司、44家企业、两万在职职工和一万退休职工的改制任务,形成了包括制度、管理、人才、技术、资金等在内的新的整体优势和机制活力,集团全面改革改制的效果开始客观体现。
 
 诚信开拓市场、服务感动社会、质量砌筑历史,真心建设家园是武汉建工集团真诚的选择和永恒的追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