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栏
   
 
 
当前位置:首页  导航栏  培训交流  ATC认证
ATC认证

培训中心(ATC)职能与优势:

 ①培训教学支持:Autodesk公司的产品是行业内最重要的应用技术,其提供的课程体系和教学大纲与实际应用和就业紧密相关,可以更快的实现就业,同时更能吸引生源。为了能够保证培训教学质量Autodesk提供线上和线下两种师资培训,帮助院校培训机构尽快建立师资队伍,拥有Autodesk厂商认证的至少两名AAI认证教员。

 ②市场宣传支持:针对院校学生,与ATC合作进行技术讲座,以吸引更多的学生参加培训学习。为ATC提供包括“最新认证证书样本、宣传海报、宣传单页、宣传册” 等宣传物料,以帮助ATC更好的进行市场宣传,获得更多商业利益。

 ③品牌竞争支持:在每个授权年度内可收到Autodesk公司颁发的ATC授权书、授权牌,称为授权考试站点,加入到国际认证的行列。Autodesk授权品牌能够增强培训机构和院校的实力,扩大培训机构和院校在业界的知名度。

 ④软件正版化和技术支持:加盟ATC的同时,会得到不低于20套,用于培训和教学的正版软件一年使用授权,并能在授权期内免费升级。ATC将获得软件使用上的技术支持,最新版本软件的使用培训和免费在线学习。

 ⑤参与认证分享利益:加盟ATC的同时,将成为Autodesk正式授权的考试站点,可以通过Autodesk网络在线考试平台的账号信息进行学院的考试申请、考试注册和证书查询等工作。考试平台功能强大,简单高效,可自由方便的安排考试时间。


1:揭牌仪式


 

2ATC